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水卧龙湾山水景观园林社区将盛装绽放承德

承德新闻网  2012-12-06 08:47

[摘要] 御水•卧龙湾位于隆化县伊逊河西侧,由唐山盛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整体总用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是隆化县建筑规模最大,档次极高的山水景观园林社区,也是隆化县政府扶持的重点项目,形象工程。

御水•卧龙湾位于隆化县伊逊河西侧,由唐山盛兴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整体总用地面积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用地面积约270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是隆化县建筑规模,档次极高的山水景观园林社区,也是隆化县政府扶持的重点项目,形象工程。

项目不仅周边配套设施完善,自身的配套也很齐全,小区开发建筑才采用山水园林建筑风格,充分利用地形,地势,将现代的建筑风格与山水园林景观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以彩虹卧龙湾大桥为中心两边有自己独立的商业街,社区内有商场,大型超市,幼儿园,医疗诊所星级酒店,业主会所,广场,花坛,植被,喷泉,流水,可以说与山景,水景,园景观完美的结合,楼距宽广,舒适,像银行,超市,美容美发,干洗店一应俱全,让您足不出园就能享受现在生活的一切便利。

项目的交通非常方便,西侧为伊逊河,东侧是城市交通主干道西环路,伊逊河修建一座宽18米的彩虹卧龙湾大桥直通社区,边上有政府支持正在修建的一条城市交通要主道,南面和小区里面的道路相连,出行方便,并且道路两边都会做有大量的绿化面积,景色怡人。周边有西山公园,苔山公园,南侧的龙头崖到北侧的苔山仿若一条巨大的卧龙把整个小区包在里面,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景观,是不可多得的。可以说御水•卧龙湾是西山新区浓缩的新城市规划,具有极大的增值潜力!

御水•卧龙湾一期前期共开发20栋住宅,其中有花园洋房、高端住宅、别墅等,分别为9栋18层小高层和11栋22层高层,户型为68-126平米,后期开发项目包含独立别墅,能满足不同人士的不同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