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和岭秀"现房交付,入住"滦平中央生活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刘子剑  2015-10-30 11:28

滦平县【融和岭秀】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拉开了现房交付的序幕,首批业主享受到了“滦平中央生活区”的种种优越!

从【融和时代】到【融和岭秀】,融和集团秉承“信誉至上”、“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回馈社会”“服务公众”的企业宗旨,在滦平县的建设中不断追求更高品质!【融和时代】已深受滦平人民好评,【融和岭秀】更是滦平县的纯公园式绿色现代化高品质居住社区!

融和岭秀一期交房进行中,二期基本售罄,三期全城瞩目,建筑工程进度加速,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融和岭秀项目北起新建路,南至南环路,东起南山公园,西至职教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以英伦式建筑风格,结合错落层次地势景观设计,整体构造了集住宅别墅、社区独栋商业、区域商务中心、文化休闲配套为一体的高端社区。

 

融和岭秀(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5182

售楼地址:滦平县融和大道融和岭秀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