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承德世纪城承泽府现铺金街 41-1200㎡双层商业空间热售

房天下   2017-01-11 09:55

[摘要] 承德世纪城承泽府现铺金街,盛启财富,41-1200㎡双层商业空间,现铺热售。

2016年即将结束,回望这一年,王老板“一个亿的小目标”可谓是刷爆了存在感,首富尚且如此斗志昂扬,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我们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财富小目标呢?

常言道“知地取胜,择地生财”。虽然现代化的理念与方式层出不穷,但是历经时代考验与印证而历久弥新的不外乎“一铺养三代”的法则。商铺之所以能够长久的吸引目光主要是因为其资产的保值与诱人的回报,而如何选择一个蒸蒸日上的商铺,赢在起跑线就成了重要的法则。

法则一:地段决定前景

是仓库还是金库,你得有把钥匙,地段便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金钥匙,好地段,才能开启好钱景。

世纪城商业地处双桥区迎宾路,雄踞城市发展主轴,周边承德市政府、市检察院、公安局、法院、等行政中枢聚集,扼守政治商业繁华之地,主流生活价值与生俱来。随着双桥区不断提升的观光、休闲、文娱、购物等功能,世纪城商业地段优势凸显,钱景不容小觑。

法则二:稳固客群,庞大消费力

商铺优先考虑的是风险与安全性。于商铺而言,拥有了稳固的客群和庞大的消费力,也就相当于吃了一颗定心丸,赢得了财富先机。

世纪城是华峰地产深耕承德13载的潜心之作,百万平米品质大盘历经多年开发已经形成了生活氛围浓厚的醇熟住区。世纪城商业尽纳世纪城7000余户居民,2万余常住人口的稳定消费,学校、政府机关、华峰写字楼等遍布周边,消费力人群空前汇聚,为世纪城商业提供了庞大的消费支撑。

法则三:前瞻规划,实力护航

商铺,好地段加上好规划才可成就不朽的财富传奇。

世纪城商业充分考虑商业价值兑现,以前瞻视野将项目自身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与承德市场的商业机遇有机整合,商铺模块化组合,百变空间自由灵活,充分满足商户的弹性需求,前瞻规划将建筑、业态、人群、功能科学规划,实现整体互补互动,撬动商业价值。

承德世纪城承泽府现铺金街,盛启财富,41-1200㎡双层商业空间,现铺热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