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久等了,承德!| 一墅蘭台,府门今始为君开!

房天下  2018-08-21 18:03

[摘要] 久等了,承德!| 一墅蘭台,府门今始为君开!

7点30分,承德·蘭台府营销中心处,六辆豪车“加长劳斯莱斯·幻影”,乘载这六位本地文化匠师开始沿城市主干道缓缓呈展。此次巡展,还有一个目的,乘接中国文化传承者-纪连海先生。

劳斯莱斯幻影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汽车,其超高的工艺水准对于品质的追求使其在漫长的历史中不断塑造汽车经典,劳斯莱斯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两个字:匠心。

承德·蘭台府亦是如此,领地集团19载匠心独运,精筑蘭台系,它承载着中华数千载的文韵,集天下园林精粹于一身,向世人展现泱泱华夏的东方大境!

今日,文化理应该受到尊重,承德·蘭台府用高规格标准礼遇中国文化传承者!

国风启蘭台 千载文脉传

9:30车队归来

承德蘭台府营销中心处

已经经过精心布置

嘉宾们纷纷入席

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已经入场就坐

准备共襄盛举

亮相仪式正式开始

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本次到访嘉宾及领地集团领导

随后领地集团承德公司总经理贺竹先生致辞

致辞中,贺总表示了对来宾们到访参加

承德·蘭台府亮相仪式的感谢

并详细介绍了蘭台府项目的详细情况

四组舞狮齐贺承德·蘭台

灵动的舞狮,预兆着祥瑞之气

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波高潮

舞狮结束,一场由专业舞蹈演员倾情演绎中华传统舞蹈翩然而至,国风雅韵,引人入胜。配合着传统乐器琴瑟和鸣,荡气、空灵、唯美的旋律方显东方传统新风尚,将当代东方礼居的独特韵味演绎得淋漓尽致。

一场视听盛宴结束之后,领地集团谭总及贺总在现场礼仪的引导下,主持揭牌仪式,在现场数百人的共同鉴证之下,九名嘉宾共同完成剪彩仪式,承德·蘭台府正式亮相于世,伴随着轰鸣的礼炮声,大门缓缓拉开 ,倾“承”蘭台,得以初见。

后,府门大开,迎来了本次承德·蘭台府亮相仪式惊喜,纪连海先生的专场讲座,本次讲座,纪先生就“承德人的府院情结”作出了独特的见解,现场掌声雷动,热闹非凡。

步入园林示范区,曲径绿荫上

身着华服的名模,考究的中式小景

整个景观打造独具特色,简约而不简单

"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

来宾们应接不暇,惊叹不已

全球化的建造审美恰如承德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

 

久仰不如亲临

精雕细琢,只为这一刻倾城绽放

对于人居的一切想象

皆可在蘭台府找到答案

正因此,即使阅盘无数

却依然对领地·蘭台府一鉴倾心

奢极传世著·稀贵未曾有

品鉴地址:中国·承德·元宝山风景区 (元雹线滦阳路鼎盛王朝南行800米)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722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