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德鸿坤山语墅,让你如【院】以偿!

房天下  2018-08-22 17:51

[摘要] 承德鸿坤山语墅,让你如【院】以偿!

如果承德是一座藏书阁,那么避暑山庄就是典藏版的名著;如果城市是一本大书,那么精品建筑就是闪耀的封面。

一座山庄,半部清史,避暑山庄,记载了一座城市的荣耀与辉煌,而地产百强企业鸿坤,以匠心力作,承天赋地脉,以精益求精的品质诠释国风意境。承德鸿坤山语墅,山庄规制,内城院墅,不辜负这片天赋之地的价值。

精筑之作,聚一城仰止

16载耕耘,一心求索。每座城市,都应该有令人惊叹的作品诞生,鸿坤第六座“语墅系”,落子国际历史文化名城;天下通衢,内城热土,融八方精粹于此地。承德鸿坤山语墅,以山庄规制为准绳,礼献承德,不辜负每块土地的价值,筑就生生不息的封面著作。

时光流转,风华永存。源起承德避暑山庄,萃取中式园林造园精髓,在繁华里,营造起一处优雅院墅;在时间里,让厚重的东方意蕴融入精品的院落,城市浅山低密墅区,将传统东方规制风韵与当代生活方式融合,三面环山、六大台地组团、四重归家礼序,一座国风府院,散发着浓浓的院落意境。

内城佳作,恰如山庄百年藏品。萃取时光精髓,演绎着代代相传的动人故事。匠心是骨子里的情怀,更是由里及表的研磨。新中式建筑,将精工情怀赋予每个细节,望族大户规划,满足多种家庭人居需要,电梯入户,客厅、居室、餐厅精巧布局,匠工巧琢,将空间美学与生活艺术合而为一。承德鸿坤山语墅沿袭古法,融合新技,以致敬之姿,再塑精品!

舒适人居,大雅之境。承德鸿坤山语墅,“5+1高关怀成长体系”,携手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鸿坤物业,共同护航院墅人居;365天细心呵护,采用智能安防系统,24保卫生活胜境,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承德鸿坤山语墅,将精筑墅品, 献给这座历久弥新的古城,成就山居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