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悠然山居|承德鸿坤山语墅,见山见水见墅境!

房天下  2018-09-05 09:59

[摘要] 承德鸿坤山语墅,见山见水见墅境!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当人生达到一定境界,当回归山居;

见山是山,见水是水,目之所及,便是心中所向。

一幅跌宕雅致的山居美境,徐徐铺陈而开!

【城】见古今

天赐热土源远流长,承德之名赫赫有声

承德,一座文化古城;承德,时代的热土,京沈高铁预计2019年开通,纳入北京七环,承德之名,载入新册。鸿坤16载匠心,第6座语墅系城市奢宅产品,择址内城,不负城市盛名,繁华腹地见未来。

城市浅山别墅,师法承德避暑山庄

承德鸿坤山语墅,秉承“庄园规制 内城院墅”理念,一进见山、二进见水、三进见林、四进见心,四重归家礼序,一院清幽见本心。

6重台地景观,营造山居生活美境

承德鸿坤山语墅, 采取避暑山庄多组团式构景手法,构建登门望府、秀美画瀑、林籁泉韵、怡乐童趣、跃活天地、林栖谷隐、山林幽逸主题空间,一步一景,一花一木见风景。

新中式建筑风格,见证府院风韵

新中式建筑风格,将中国传统建筑的内在风韵融入筑造之中,同山水风光自然相融,行走其间,一砖一瓦见匠心。

奢阔叠拼、典藏洋房,一墅见境界

门外是山水美境,门内是奢阔空间。漫步舒居样板之间,客厅、居室、餐厅科学布局,懂得生活的人聚集与此,与塔尖者为友,一遇芳邻见生活。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4197

项目地址:双桥区承德双桥区石洞子沟路鸿坤山语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