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承德鸿坤山语墅,不负久候,开盘即售罄,热销4亿,鸿动全承!

房天下  2018-09-30 15:30

[摘要] 承德鸿坤山语墅,不负久候,开盘即售罄,热销4亿,鸿动全承!

承德,沸腾啦!

劲销4亿

全“承”翘首期盼的开盘盛典,载誉而至!

9月29日,承德鸿坤山语墅,不负万众期待,领耀开盘!

盛情绽放之际,刷新承德人居纪录,谱写时代新篇!

2,劲销4亿

不负一城久候,9月29日,承德鸿坤山语墅盛境全开,当天慕名而至的客户人头攒动,现场秩序井然、热情高涨,从早晨开始便陆续有客户们前来,等候着开盘那一刻,整个承德的塔尖圈层纷至沓来。

开盘盛典活动正式开始,整个营销中心随之沸腾,客户们怀着热切的心情开始选房,并谈论着承德鸿坤山语墅的匠心所在。

短短两个,深怀期待的客户们,纷纷选房成功满意而归,墅区新品随即告罄,取得4个亿销售业绩,火热全“承”。

不负一心坚守。这场百强房企鸿坤,与名城承德的风云际会,迎来盛绽时刻。

百强房企鸿坤,作为创新型城市运营商,自2002年成立至今,16载匠心潜行,秉承“善建价值、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不断践行“让人们住的开心,让城市充满活力”的品牌使命。

承德鸿坤山语墅的开盘盛况,则印证了品牌精神的价值所在,不辜负万众等候,以初心为本心,为承德人筑建传世山居范本。

不负万众期待。承德鸿坤山语墅,以国风府院,致敬城市塔尖圈层,获得社会各界的赞叹,从示范区开放、样板间释放,直至今日盛大开盘……收获场场喝彩。

承德鸿坤山语墅,遵循承德避暑山庄造园规制,以六重台地、四进归家礼序,为居者复现皇制归家礼序,回归山居美境,收获值得全家奢藏的国风府院。


开盘即告罄,精彩敬请期待!

未来,已来

承德鸿坤山语墅

山庄规制 内城院墅

项目地址:  双桥区承德双桥区石洞子沟路鸿坤山语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