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征集!了不起的承德人,100万国风重器,由你设计!

房天下  2018-10-14 10:26

[摘要] 征集!了不起的承德人,100万国风重器,由你设计!

清朝塞外皇都的万千荣耀,令人魂牵梦绕的山水胜景,

这是一方浸润着历史、文化、艺术的热土,

这是一方向着未来蓬勃而生的城市。

了不起的承德人,

现在请发挥你的创意,为这座城的封面著作,

绘制价值100万的国风重器,不负盛名。

 

了不起的承德

为古今热土,探寻文化图腾

承德双桥稀贵之地,古往今来的天赋地脉,避暑山庄的文化沉淀、山水自然的风华意蕴、人文雅韵的文脉氤氲,这片天赐土地既有老承德的风土人情,也有新承德的欣欣向荣。

传承古今的国风重器,不只是伟大城市历史传承的符号,也是新时代的文化标志。

 

了不起的匠心

为国匠著作,绘制点睛之作

百强房企鸿坤,16载匠心传承,际会承德;承德鸿坤山语墅,国匠品质的墅境社区,承袭避暑山庄造园规制。

六重台地、四进归家,融合山、水、墅、居的国风意蕴,以匠心致敬匠心,如今为这席国风府院,征集价值100万的点睛之作。

了不起的创意

为山居美境,创作国风重器

承德鸿坤山语墅,面向全承德人,诚征国风重器设计方案,它将屹立于营销之心草坪之上,未来将成为园区的标志性摆件,盛启皇制山居;

全“承”人,请发挥你的创意,考量设计理念、园林规制、景观风韵,它,可以是传承东方礼序的作品,可以是寓意美好人居的工艺品,可以是传达生活美学的青铜器……创意无界,想法不设限。

   

参与重器设计,收获丰硕奖励

采纳奖:2万元创意现金奖

一等奖:康佳55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康佳三开门冰箱

三等奖:美的全自动洗衣机

参与奖:凡投稿者,皆可获碗筷套装一份

 

活动时间及规程

投递作品时间:即日起至10月17日

集中踏勘时间:10月13日-10月14日

大众投票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

专家评选时间:10月21日

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有美感,造型富含象征意义,造价在100万以内。

评分标准:采取综合评分法,参赛者大众投票得分50%,现场专家评选得分50%。

 

参赛者请于2018年10月17日前,将参赛作品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投递。

 版权说明

1、设计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凡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引起的纠纷,由参征设计者自负责任,与主办方无关。

2、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还,只对获奖的设计者发出通知。 

3、大赛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获奖作品做相应修改。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74197

项目地址: 双桥区承德双桥区石洞子沟路鸿坤山语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