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唯山语,冠全承!选择承德鸿坤山语墅的6大理由!

房天下   2018-10-18 10:46

[摘要] 唯山语,冠全承!选择承德鸿坤山语墅的6大理由!

对望百年山庄,止此一城仰望;

三面山峦一面城,双桥深处有人家;

百强房企鸿坤,择址天赋稀贵之地,

敬献第六座“语墅系”作品;

集中国山居艺术大成,筑造城市奢居范本。

承德鸿坤山语墅,国匠著作,刷新承德人居纪录。

全人车分流布局,止此一城

一轴六台地组团,止此一城

全龄化友好社区,止此一城

处处雅境山居院墅,止此一城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止此一城

亿润医疗健康护航,止此一城

选择一席国风府院,就是选择全时段全维度全家庭的城市奢宅范本。

 

1.5容积率

人车分流的低密墅区

城市奢宅院落,采用1.5容积率,错落布局的院落、宁静清幽的环境,给予望族人居阳光、碧水、林木、花草环伺的舒适生活体验;

步入院落当中,但闻人语响,不见车马喧,全人车分流系统,将人流与车流隔开,动静分区、各行其道

老人悠闲地散步、孩子快乐地嬉戏,安静、安心的国风院落里,心情自然怡然自得。

 

10米高低落差

一轴六台地国风院落

承德鸿坤山语墅,根据地形,依山就势打造出六个纯低密台地组团花园,每个台地间高差在10米左右,形成错落有致的院落格局,台地间设置无障碍电梯;

萃取避暑山庄造园精髓,承袭避暑山庄“集天下之大美”的造园精神,隐现东方自信风貌,

借助于自然地势,因山就水,以一轴六台地的院落规划,国风府院的格局,复现中国山居艺术。

 

0-100岁悠然而居

全龄友好社区

承德鸿坤山语墅,以人为本,为望族家庭量身而制“5+1高关怀成长体系”,为儿童营造一个“随时随地自由活动”的成长空间;

为老人提供一个健康、温暖、悠闲的天伦空间;为家庭成员亲切互动,打造充满温暖的友好空间。

尊崇的回家流线、儿童友好、五享花园、健康跑道、活力运动、阳光草坪,每个家庭成员,皆可在承德鸿坤山语墅得到梦寐以求的生活。

 

18处景观节点

层层铺陈东方秘境

承德鸿坤山语墅,形成6大台地景观组团,涵盖嘉树园、鹿鸣园、清晖园、永恬居、致爽斋五座雅园,形成登门望府、秀美画瀑、林籁泉韵、怡乐童趣、跃活天地、林栖谷隐、山林幽逸七重主题空间,

步移景异,让回家的动线伴着流水、伴着密林、伴着飞鸟和驯鹿、伴着星空和彩云……来一场生活与山、与水、与自然对话。

园区涵盖山门、牌楼、御道、华灯、画瀑、花海、跌水、雅园、万木、亭榭、怡乐、鹿苑、尚品、步道、枫林、墙体、云台、隙地,共18处美景雅境,步移景异,细节之处见品位。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管家式品质服务

鸿坤物业成立于2003年,拥有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获得 ISO、GB/T、IQNET三标认证,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正式登陆新三板。

15年间,鸿坤物业为60余个项目、10万户家庭提供服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百强,连获3.15诚信体系单位殊荣,品牌估值达3.26亿元,位列行业前茅。

承德鸿坤山语墅,为承德望族家庭,携手鸿坤物业,量身定制“贴心、舒适、温馨”的管家式服务,物业服务团队具有丰富职业素养,熟知管家礼仪,秉承“客户至上”、“贴心服务”理念,礼遇塔尖人生。

全链条健康护航

亿润医疗,涵盖医疗、健康、养生三位一体的品质服务,以家庭医生为基本,引入全链条医疗呵护体系,足不出户,奢享健康保障服务,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

 

百万重器

标志性艺术品创意征集会

全城共绘

 

绘制国风重器,收获丰硕奖励

▼采纳奖:2万元创意现金奖

▼一等奖:康佳55寸液晶电视

▼二等奖:康佳三开门冰箱

▼三等奖:美的全自动洗衣机

▼参与奖:凡投稿者,皆可获碗筷套装一份

 

征集活动时间及规程

投递作品时间:即日起至10月17日

大众投票时间:10月18日-10月20日

专家评选时间:10月21日

作品要求: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有美感,造型富含象征意义,造价在100万以内。 评

分标准:采取综合评分法,参赛者大众投票得分50%,现场专家评选得分50%。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74197

项目地址:双桥区承德双桥区石洞子沟路鸿坤山语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