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房天下  2019-12-25 14:35

[摘要]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江南福郡3.88分

大石庙镇庄头营东山
0314-7613333
在售别墅双桥区
待定

圣诞节有一种无法言述的浪漫情怀,由于圣诞节的那种美法已逸出生活的常轨,以 致回忆中的圣诞总是不十分真实--而且,圣诞节再来的时候,你又老以为是 次,似乎金钟次交鸣,明星次放光……

圣诞,这个从西方传过来的节日,在我们这里也热热闹闹的进行着。今天是平安夜,现在满大街都是圣诞的味道,圣诞老人送着礼物和祝福来到这个城市,来到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来到每个人的心里。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浮现的总是幼时动画片的影像。温暖的壁炉,堆满礼物的房间,汤姆和杰瑞在圣诞树旁嬉闹。亦或是电影中,那红衣的白胡子胖老头,驾着驯鹿拉的雪橇,在澄澈的深蓝天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月光映着他影子,神秘而可爱。平安夜那晚,总在被窝里小小地懊悔,因为没有电视中的神奇袜子可以挂在床头。那时的圣诞是一个心愿,期盼会在床头出现惊喜。Jingle Bell轻响,旋律灵动而喜悦,伴我们走过充满浪漫幻想的童年。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然后,圣诞是一张张贺卡,在年少的指尖流转。临近期末,班主任严厉的管教压不住四散的卡片。懵懂的友谊与情愫,化作幼稚的笔迹与真切的祝福,在流年中保留了下来,成为那个纯真年代的温暖记忆。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再长高一点以后,平安果兴起。到了高中,每年平安夜的晚自习课间,初中结交的好友总会从她的班级跑到我的班级,穿越人海,经过沿途灯火通明的各班,把大红苹果递到我的手上。破冰一般,我伸手接住它,仿佛破开了这个冬夜的凛冽。回到教室咬一口,冰凉爽口,甜美多汁。香脆的平安果慰籍了在寂静夜晚寒窗苦读的学子,使得在题海中沉浮的我们,感到了一丝惬意与暖意。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如今,圣诞是新年临近的一种信号,是每个父母对儿女的惦念,是每个儿女盼望回家的心念。圣诞一过,便是新年,其实不管是圣诞还是元旦,不管是被赋予了什么样的节日命名,家、爱、团聚——是永恒的主题。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圣诞总是温馨的。一年之末,她缓步走来,拥抱了整个世界。教堂传来安详的咏唱,在旷野中愈传愈远,抚慰了所有。或彷徨迷惘,或骄傲自满,在平安夜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所有焦灼与不安仿佛都被天地包容,漂泊着的情绪终于靠岸,一切归于宁静。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雪是最美的点缀。平安夜与圣诞节的雪,是每一个渴望浪漫的人的期盼。雪落静美,落雪茫茫。然后喧嚣消弭,眼耳鼻舌、身与意,六根清净。一场雪,将地面上的阴暗与不堪统统埋葬,露出不染尘埃的纯白。此时不会手握火柴蜷缩街头的小女孩,有的只是用炉火温暖冻僵的杰瑞的汤姆。热衷慈善的圣徒尼古拉斯,离世后被称为“圣诞老人”,而关于圣诞的精神和传说,跨越西方,继续陪伴着全世界人们走过世代春秋。人间的希望与温情仿佛被濯洗一般,愈发熠熠生辉。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享受圣诞,自有暖意流淌,温情徜徉。

江南福郡江南福郡待定3.88大石庙镇庄头营东山0314-7613333值此献上温情祝愿:希望快乐,不止圣诞。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江南福郡独栋别墅区——希望快乐 不止圣诞

项目地址:  双桥区大石庙镇庄头营东山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088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