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承德天兆·凤凰谷 VS 承德院子谁是你的菜

2020-05-23 07:04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天兆·凤凰谷承德院子
项目地址:河北省滦平县巴克什营镇东侧约10公里老西营村
开发商:北京天缘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德铁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绿化率:60.00%30.00%
容积率:0.421.00
建筑类型双拼,叠拼,合院双拼
物业类型现代中式
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国际化社区,低密居所低密居所,特色别墅
产权年限天兆·凤凰谷双拼产权为70年,叠拼产权为70年,合院产权为70年承德院子双拼产权为70年
均价:--120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预计2020年06月开盘2018-10-31
交房时间:2020年初,一期交房2019年底

周边信息PK

天兆·凤凰谷

交通状况:自驾:项目紧邻G101国道,距离京承高速金山岭服务区出口9公里,距离京承高速偏桥出口5公里车程。

公交:望京西到金山岭服务区,东直门到金山岭服务区。

轨道:市郊铁路S5号旅游专线,从海淀清河站到古北口站。

航空:离首都国际机场125公里,约1.5小时车程;距离承德市普宁机场100公里,未来项目区内规划打造私人停机坪等设施,业主出行将会更加方便。

中小学: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中学、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中心小学、巴克什营中心校等

综合商场:项目自身配套:2000亩奇趣王国,6大主题IP---父亲农庄、热带岛屿、涟泉大江户温泉、山谷商业广场、凤凰谷酒店群、灯光夜游系统等。周边商业:5公里范围内有7家超市、10公里范围内有10个加油站点、巴克什营农贸市场、密云华润万象汇购物中心

医院:巴克什营中心卫生院(一甲)、滦平中医院(二甲)、滦平县医院(二甲)、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密云医院(二甲)、密云区妇幼保健院(二甲)、密云区中医院(二甲)

天兆·凤凰谷

承德院子

交通状况: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北邻承朝高速可直达京、津、唐及东北各省市。101国道尽在眼底,大广高速,长深高速驱车三分钟就可到达,距离汽车北站只有五分钟车程,距离普宁机场、火车站等仅有15分钟,以及距离19年投入使用的高铁站也只有30分钟就可抵达。小区入口处设有公交站点11路,可直达市中心为住户提供了便捷的出行环境。

中小学:汇水湾小学,承德市第二中学,承德市第十中学

医院:266医院

承德院子

户型信息PK

天兆·凤凰谷

天兆·凤凰谷户型类别:1居,2居,3居

户型面积:100.86平方米-186.20平方米

户型举例:下叠100.86㎡(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天兆·凤凰谷

承德院子

承德院子户型类别:2居,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88.54平方米-295.71平方米

户型举例:A-5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承德院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