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铺还是那个商铺,人却不是那个人

房天下  2018-12-31 17:12

[摘要] 天山桃李源铂金旺铺,顺应承德的商业格局和发展潮流,把握儿童经济,倾力打造一站式教育成长乐园

近些年,投资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百度、知乎、微信,让你投资的鸡汤比比皆是,投资商铺有多好、有多棒,能赚钱、一铺养三代。

到了2018年,投资市场开始出现反转,人们开始呼吁不要投资,这棵摇钱树现在已沦为鸡肋,甚至稍不留神还会让人赔钱掉大坑。

投资市场理论像韭菜一样,会源源不断的生长出来,这就像小说、电影和歌,永远都有市场,因为它能让人产生代入感。广大投资客并非专业人士,大多还是普通中产阶级,手里有闲钱,想做投资。但是这些理论文章,是他们的指路明灯。

商铺还是那个商铺,怎么前后差异会这么大呢?网络上总结了2条定理。

首先是电商起来后,人们去实体店购物的意愿越来越低,生意做不起来,租金自然很难上涨,消费者对体验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没有特点的经营是很容易倒闭的。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缺乏业态规划的铺位成片死去,熬死了几拨租客,熬死了一片商业,熬哭了几拨房东。

投资商铺还有另一个巨大的风险,那就是周边因素不可控。这一点,在商铺上的体现尤为明显。本质上,商铺的价值由人流量决定,人气旺的地方价格就高。但人是一直在流动的,你怎么能百分百把握哪里人多哪里人少?这跟买住宅完全不是一个路数,住宅周边的资源是静态的,看看地段、政府规划、土地供应,大概心里就能有一个判断。但商铺就不一样了,同一个路段,可能拐个弯人流量就相差巨大。再比如,你想做个高端店,但你旁边的商铺开了个拷

羊肉串的,你能有什么办法?这种种的外界因素,都是你不能控制的。

其实投资这件事,就像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你有闲钱投资的时候,遇到值得投资的商铺时,你就会找到投资的理由,与它定下不解之缘。

现国家开放并鼓励二胎政策,天山桃李源铂金旺铺,顺应承德的商业格局和发展潮流,把握儿童经济,倾力打造一站式教育成长乐园;众多名校入驻天山桃李源,每日近千人次学生客流量,这绝非是网络经济可撼动的。此外,天山桃李源独立商业体系,目前已有95%商家入驻,覆盖周边高端社区商业,并由专业的管理团队统一管理,确保项目的持续旺赢,天山桃李源致力打破传统投资定义,塑造投资新机遇。

天山桃李源,不忘初心。

热销电话: 400-890-0000 转 822338

销售中心: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天山·桃李源首层(承德体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